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甘党加湿器】年轻的樵夫啊!你掉的是这个蒜月还是这个猫月?

>>架空乡村爱情故事设定【不是
>>剧本没有过脑,请不要试图找到其中的逻辑关系
>>巨型ooc现场注意
>>勿代三谢谢





-01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村,村里有个年轻的樵夫叫作伊东歌词太郎。

在上山砍柴之余,他每天勤勤恳恳的买蒜卖蒜种蒜吃蒜还向别人安利蒜。这样一个淳朴好青年让村长un:c十分感动,于是决定奖赏他些什么以资鼓励,也好让他成为其他人的榜样。


可让人头疼的是,伊东歌词太郎先生虽算不上富有,却是个有房有地有吉他有恋人还有猫的人生赢家。



有猫。
这就让人很难办了。



他找来隔壁村的大魔法师まふまふ,打算一起商讨一下这个严峻的问题。


「这还不简单吗!」まふまふ重重的拍了几下怀中的魔法使まふてる,不顾它已经被自己拍得悲伤到变形,兴冲冲的说道「你看!他喜欢天月!他喜欢猫!他喜欢蒜!那事情就简单了啊!!」



-02
天月是拒绝加入邪恶势力的。

「あまちゃん你看情人节也快到了你就不想给歌词太郎一点惊喜吗?」

「不想下一个。」

「……」



まふまふ,重度家里蹲,社交障碍,身高一米八,不壮的汉。这样的魔法师会是一个以理服人的魔法师吗?

答案当然是不是。


但他是一个大学毕业有脑子的魔法师。



「可乐!」

「你说什么胡话呢。」

「加上布丁!」

「我的革命精神是不会动摇的!」

「再加一顿烤肉!」

「我要怎么做?」



-03
那天依然是一个好日子,阳光普照,万里无云。

从田间劳作回来的歌词太郎擦了把额头上的汗水,宛如一位年迈老父亲,慈爱的看着地里的蒜苗们。



「我去打点水。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哦。」

他挑着担,他牵着猫,迎来日出送走晚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


……故事串台了我们回来一下。



总之歌词太郎先生就走到了小河边。

躲在石头后面的三个人看到这幕,互换了下眼神,开始张罗起来。



-04
「伊东歌词太郎!」天月站在水边大喊。

「你今晚要是再敢在我的可乐和布丁里放蒜泥!」他跺了跺脚,像是在为自己增加些气势,「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天月君????」伊东突然惊慌失措太郎丢下担子,向他跑去,「你冷冷冷静一点!!!明明昨晚不还夸着说好吃吗???!」


如此直男发言不说还好,一出口便是在无形推了一把。只听「噗通」一声,天月下水了。

「あまつっ.....」

没等歌词太郎悲壮的喊完,河神担当的まふまふ赶紧跑出来和这位大嗓门先生并天高:「这位年轻的樵夫啊啊啊!!!」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不愿透露姓名的无辜群众un○c和天○到底做错了什么竟然要受到如此惨无人道的耳膜摧残。



-05
用穿破天际的高音把对方唬住之后,まふまふ清了清嗓子,再一次开口:「这位年轻的樵夫啊!本河神看你聪慧过人,骨骼清奇!想必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落在这条河里了吧?」

歌词太郎点了点头,虽然他并没有听懂这几句话之间到底有什么因果关联。



「嘘!你先别说你掉的东西,让我来猜猜。」まふまふ捶了几下まふてる,突然一副豁然顿悟的样子说到:「想必你掉的是这个蒜月吧?」

歌词太郎摇了摇头。

「难道说是这个猫月?」

歌词太郎还是摇了摇头。

「那…是这个天月吗?」

「是他是他!」

「多么诚实的孩子啊!」まふまふ笑着说道,「让我把这三个月都送给你吧!」

「不了不了,」歌词太郎摆摆手拒绝了河神的好意,眼中是化不开的一片柔情。



「我爱的只有天月他一个。」








-06
开什么玩笑供养天月一个祖宗就够他受了,还要供养三个???

实力劝退。



-end-



好的我更文了栖木木你可以不要在催了好好准备中考去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