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甘党加湿器】月大哥说他卖安利有妙招

>>ars红担卡西x黄担月设定

>>沙雕段子系列ooc注意⚠️

>>勿代三🙏






-1


天月有一个梦想,就是和歌词太郎一起快乐追星。








-2


「嘿歌词太郎!」


「把你的安利端走。」


「不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今天晚上没蒜吃了。」


「月哥可怜可怜孩子吧我穷我不能入杰尼斯大坑。」








-3


天月会就此屈服吗?


不会。


当然不会。


他不允许歌词太郎不吃自己的安利。




于是在天月每天一脚踢一脚踹的苦苦努力下,歌词太郎终于开始在arashi的深坑边缘反复横跳。








-4


天月喜欢二宫和也,并且同担拒否。


歌词太郎看着家里山◯太郎物语、◯金数据、◯戮都市、流星之◯、大◯和最后的食◯的box不知如何是好。








-5


「怎么样!!!」


「我爱樱◯翔!!!!!!」


歌词太郎紧紧抱着唯一的红色先生试图在黄色海洋里求同存异。








-6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nino你最后竟然喜欢上一个溜肩双下巴我要孤立你!!!」


「你说你同担拒否我才克制住那份对二宫先生的悸动啊!!!!!」








-7


所以他们选择一起蹲相叶◯纪的新剧。








-8


「大吉真可爱啊!」


「是啊真可爱!!!!!」


mmp:mmp








-9


「但我还是更喜欢我家的小白猫!」


看着自家两只小可爱一只磨爪霍霍向蒜仓,一只占领了自己全部的牛仔裤,歌词太郎疯狂正座忏悔试图挽回一个求生的机会。






















悄悄冒出来一下w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