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甘党加湿器】初恋(1)

>>因为一些大人的原因这篇被回炉重塑了

>>对不起我的肝不支持一发完结惹【土下座

>>幼驯染设定 卡西比天月大两岁

>>ooc注意

>>勿代三

 

 

 

 

 

-01-

天月家隔壁住着一位大他两岁的哥哥。

天月喜欢那位哥哥。

 

他长得比天月高一些,瘦一些。细细长长的双眼让天月联想到传说中的狐妖,可他的好性格却和狐的狡猾二字找不到一点瓜葛。嘴唇薄薄的,诱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他常常穿着一身白衬衫与牛仔裤,头发乱糟糟卷作一团,与世间普遍不爱打理自己的男孩们一样。

 

天月的喜欢是要当恋人的喜欢,可他没把这份感情告诉任何人。

可以的话他甚至想一个人捂一辈子。

 

 

 

-02-

他的名字叫做伊东歌词太郎,表面看起来是个爽朗清新的祖国好青年,本质是个钢铁直男。

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整整迟钝了十多年才发现天月的小心思。

 

……大概。

 

 

 

-03-

第一次见面时歌词太郎五岁,天月才三岁。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天月对歌词太郎的名字是这么评价的,说完还自顾自的大笑起来。

就很符合熊孩子的性格。

 

坐在一旁的歌词太郎也一起跟着笑了起来,一边附和着是啊真是个奇怪的名字,一边顺手把大人给的零食全塞进天月怀里。

天月抱着零食歪了歪脑袋,问他为什么不吃,对方只是摆摆手说自己不喜欢甜食。

三岁的天月哪会多想,直直得把自己听到的每句话都当了真。他低头看了看手上各种味道的薯片,悄悄嘟囔了句「可这都是咸的呀……」

 

他觉得对方不仅名字奇怪,可能连脑子都不太行。

 

 

 

-04-

小孩子可以很快就玩在一起,也可以让友谊说掰就掰。

 

小时候的天月不仅是个任性的小毛孩,更是个爱哭鬼。拜此所赐,他身边没什么朋友,毕竟没有孩子愿意无条件的接受他的哭闹和任性的要求,大都被气走了。

最后留下的只有下歌词太郎。

 

小天月每次和朋友吵架了就跑回家,躲在被窝里偷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直到妈妈来敲门叫他出来吃饭。

歌词太郎是除了天月父母之外第一个发现他这个小习惯的人。

 

那是他们第一次吵架,天月丢下皮球便跑开了,留下歌词太郎一个人坐在秋千上。夕阳给歌词太郎的视线镀上了一层朦胧的滤镜,把天月的背影变得模糊,而铁链吱呀吱呀的声音又划破了一切,歌词太郎看着滚到脚边的球,踌躇了一会儿还是选择追上去。

虽然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但身为年长的一方他不允许自己放着天月一个人。

 

小天月跑得很快,一溜烟跑回自己家,快速反手锁了门,吃了闭门羹的歌词太郎在门口站了好久才等到天月妈妈给他开了门。

 

他走到天月房间前,敲了敲门,天月的回应声很模糊,听不清说了什么。歌词太郎想了想,径直推门走进去。

屋内没有开灯,暗暗的,只有些许余晖从窗帘透了进来,被黄昏的深沉与平静所笼罩。歌词太郎环视了一圈最终锁定了床上那一小团被子。

天月躲在被子里,思想斗争了一番还是决定放下架子。

「歌词太郎。」从裹成团的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

「嗯?」坐在外面的歌词太郎拍了拍小团子。

「一起进来。」小团子的声音很小,还有些刚哭完的抽噎声。

「嗯。」

 

 

 

-05

从此小天月黏上了伊东歌词太郎,不管去哪儿都吵着闹着要歌词太郎哥哥陪。说到底不会嫌弃自己的也只剩歌词太郎了。

懂事后他们说起幼年时的种种片段时,天月总是捂着脸说够了不要再说了。

他不止一次想到,还好歌词太郎是个温柔的人,毕竟他数不清也不想数自己究竟给歌词太郎添了多少麻烦,换做是他早就暴刑伺候了哪还有这么多耐心陪着磨。

 

「歌词太郎大哥你真的不讨厌小时候的我吗?」

「月大哥我们放下菜刀好好说话好吗。」

 

 

 

-06

然后天月就发现情敌了。





-tbc-

感觉好久没有新粮了我哭得好大声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