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2018年总结

大写加粗的咕【bushi


今年认识了好多搞甘党的老师,一起在冰河世纪里相依取暖互相作伴好开心😭😭😭我永远喜欢栖木七七詠絮槽娘蘑菇失失花茶细礼笑曦盒子老师!!!【超大声

翻了翻自己写的东西,今年也安定的没有产出,也没有最满意的文_(:3」z)_

感谢各位愿意fo着我这条咸鱼的小天使们

黄担月&红担卡西那篇是从饭上杰尼斯就想搞的设定,然而憋了这么久才憋出这么一点点hhhhhhhh⬅️我在脑内脑补完了四舍五入我就已经写完了

不知道有没有小姑娘来一起陪我搞杰尼斯啊🤔kk家的天然纯正无添加白砂糖填饱了我没有甘党嗑的空空的肚子,每一期综艺都在虐狗,甚至让我嗑不下同人人造糖(´∀`)


好了打住继续总结

今年最意外的事应该是入了特摄坑,假面骑士真好看.jpg

就是坑有点大,才看完build和w_:(´ཀ`」 ∠):

年轻的苏打好嫩好可爱

虽然主角组也很好嗑但更想看菲利普和若菜的骨科……社会把我变成了这样的大人【卑微




说起来有人愿意在评论写写对我的印象吗✨

没有就算了我就瞎问问x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