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甘党加湿器】随笔

>>十分非常极度意识流
>>课上困得无意识产物
>>ooc注意
>>勿代三🙏





我喜欢他的头发。和我那头被染发剂摧残得有些毛枯的头发不同,他的像rin,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
我喜欢他的眼睛。琥珀色的,像蜂蜜,又像他最喜欢的焦糖布丁,大约是甜得发腻的。但我不讨厌这样的甜度。


我喜欢他的手。节骨分明,却又大大的,暖暖的。尤其是冬天,握着很窝心。
我喜欢他的锁骨。虽然说之前有点肉肉的时候也很可爱,但果然还是更喜欢现在努力瘦下来之后的,给这个阳光男孩再添了份性感。


我喜欢他穿白衬衫。很干净,很清爽,和他的为人一样。出汗之后腰线若隐若现,太牙白了!
我喜欢他戴小饰品。本来就不管戴什么都适合,更别说是他自己挑的了,池面属性up得不得了!


我喜欢看他唱歌。一生悬命的唱着,唱到脖子上青筋暴起,唱到满头大汗,然后露出乐此不疲的笑容。让我再一次认识到他对音乐的喜欢,他对音乐的那颗炽热而虔诚的心。
我喜欢看他弹吉他。从最初笨拙的连把都握不好到如今能够流畅的弹出自己创作的旋律,中间哭过几次、练到手指受了多少伤、经历了多少血与汗我都是知道的。因为那就是我的小少年,我那绝不轻易服输放弃的少年啊。


我喜欢看他给mimi和pon喂食。眼里的柔和似是快要溢出来了,而本人怕不是一点自觉都没有w不愧是个立派猫奴。
我喜欢看他和lua打闹嬉戏。周围的空气也染上了快活的气息,就算被工作压了一天也无所谓,总是能变得元气的。



他是我的指路标。在人生道路上感到迷茫去找他谈心准没错,他一定会耐心的听我说完,再设身处地为我考虑出最好的选择。最近总是在歌词里唱到想要成为别人的道标可能也是受他影响了吧?
他是我的小太阳。不管是音乐创作碰壁了还是心里难受了,他总会及时出现在我身边,把一切负面情绪赶走。只要有他在就根本难过不起来。




我喜欢他,但他是怎么想的呢?
我喜欢他,我的直男直觉告诉我他也喜欢我。





告白しようかなーー
告白、しようか。



-fin-

评论(1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