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甘党加湿器】希望天月先生能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弱智段子
>>ooc注意⚠️
>>勿代三🙏





1.当天月先生看到了甘党友情向文

「歌词太郎先生希望你能好好研读这篇文章,赶快学习跆拳道帮我去暴打まふ。」

「???」



2.当天月先生看到了甘党清水文

「歌词太郎先生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从钢铁直男毕业。」

「?????」



3.当天月先生看到了甘党开车文

「あまちゃん你在看啥…」

「不要过来!!!」天月死死扣住手机如临大敌,「看什么看!你蒜割完了吗!喂过家里的祖宗了吗!!新投录了吗!!!什么??没搞完???那你看我干嘛快去干活!!!!!」

#守护nico最后的清纯派,任重而道远



5.当天月先生看到了自己和别人的cp文

天月没滑几下便生气的关了手机。

——没道理啊为什么本兄贵月总是在右边???
——为啥是まふ月啊这不符合基本法!



6.当天月先生看到了歌词太郎先生和别人的cp文

「说!!!歌词太郎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男人了?!!」

「……我不是钢铁直男吗?????」


「说!!!歌词太郎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对mimipon的心意天地可鉴!!!」


「说!!!歌词太郎你是不是在别的地方又偷偷种蒜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买了四大瓶可乐回来!!!」

#round 1 天月 lose



7.当天月先生看到了一篇甘党文

从文风到情节构架行文节奏掌握得都很好,甚至让天月心动得小鹿乱撞。

只是。
这文风。
总是觉得莫名眼熟。


「歌词太郎你对这篇文怎么看?」天月截了一段文字发给歌词太郎。

「我比较想知道あまちゃん的评价!」

「诶我觉得挺好的呀。」

「谢谢あまちゃん!!!」


…………哈???????



8.当天月先生写了一篇甘党文

歌词月?

不存在的。

月歌词从今天起就要农奴翻身把歌唱!


「あまちゃん认清现实吧。」

「靠歌词太郎你不要看啊啊啊!!!」


-fin-

祝歌词先生生日快乐!!!!!
最后悄悄宣传一下投稿

评论(1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