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制毛豆子

=毛豆子
ic:失失
fo前麻烦仔细阅读置顶


感谢每一位愿意fo着我的小天使🙏

急事可戳⬇️
q:461523584
wb@Mi制毛豆子
twi@xiaomi9832

【甘党加湿器】circle of 制作人s

>>来混个更x
>>卡文卡得妈都不认识了来敲敲段子开心开心
>>ooc注意
>>勿代三🙏

-01
在亲友的推荐下天月安装了一款名为恋与制作人的玛丽苏手游,意图放飞自我。

然而他放飞到了在给主角起名的时候手癌把名字打成了「甘月」。



坐在边上和他一起注册的伊东歌词太郎先生爆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02
天月先生很委屈。

天月先生很生气。

他下一秒就抢了歌词太郎手机,在主角姓名栏里输入了「加湿子」并确定。



-03
かしつこ这个发音一点都不可爱。
某伊东姓先生憋屈得辩解。

等等这位先生您的重点似乎不太对。



-04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あ姓先生表示他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想打「歌詞子」的时候不小心又手癌了的。



-05
当天月第一抽抽出点点萤光这张sr的时候他开心得手舞足蹈,以为自己终于摆脱了非洲月的称号。

于是他歪头看向了其他人的手机。

在瞥见歌词太郎先生第一抽也出点点萤光的时候他满面春风的冲他笑了笑。

在瞥见kony先生也一抽出点点萤光他的笑面有些轻僵。

在瞥见はしやん也是一样情况后他的笑容完全消失。

un:c拍了拍天月的肩,极不忍心的道出真相:“傻孩子,这是系统送的啊。”



-06
从此天月就再也没见过sr。

哦,除了保底。



-07
可天月有钱。

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他选择成为氪金玩家。


但他忘记了沉重的现实无数次告诉我们氪不改命这条真理。



#今天天月先生也看着自己可怜巴巴的卡组捂着脸发出了不成声的悲鸣#



-08
而另一边,
伊东歌词太郎先生,
是一个,
不折不扣的欧皇。

「天月くん我又抽到新的白起ssr了你要来一起看剧情吗?」



-09

……

………

够了!我受够了!!!
滚开,你们这些险恶的欧洲细作,都给我滚开!!!!

天月愤愤的想着,终是摁下了游戏图标右上角的小叉叉。


-end-


#恋与制作人真好玩【ntm
#感觉自己能靠阿官的维护补偿发家致富
#周棋洛真可爱🍀

评论(5)

热度(45)